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

捐款專區

  • ◆戶名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
    ◆(700)嘉義興嘉郵局
    ◆郵政無摺
    0051301-0017421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愛心碼821017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QR-code
    嘉義市聲暉協會宣導片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聲暉的家圓夢計畫


聲暉的家圓夢計畫

  • 照片說明文字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
          聲暉的家 圓夢計畫
    99.11.25
    我們因孩子而結緣,也因孩子給彼此力量,共同撐過艱難的歲月,這些年,從孩子們急切的語言訓練開始,到一次次的轉銜就學安置,再到面對辛苦的*就業適應,協會有幸陪伴孩子們成長,只要是對他(她)們有幫助的,協會一定竭盡所能,因為,孩子的進步、茁壯是協會向前打拼的最大動力。
     
    對孩子的關照和引導是協會不能停歇的工作,所以,「永續發展」一直是協會汲汲追求的目標和使命。由於協會所在處使用空間有限(約五坪),因而,有些需求無法適時的發揮,間接的影響到會務的拓展,近年來,協會開辦各項教育班別或研習,但是,使用場地的租借不易,以及沒有場地費補助時的經費負擔,都是一個難題,造成會務工作推展的窘境。再者,也期盼有個較寬敞的空間,得以結合社會資源,辦理志工培訓、職業訓練、提供孩子們更多元的服務和學習,更希望用這個空間把它營造成溫馨的「聲暉的家」,做為孩子和會員固定的聚會、聯誼場所,藉以增進彼此交流。
     
    經過全體理事、監事幾次討論結果,於1114日召開的第九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中決議:將募集經費購置會館,並責請全體理事、監事每人分擔十萬至三十萬不等的經費,同時也希望全體會員攜手努力,一起完成協會「成家」的願望。
    購置會館成立「聲暉的家」是我聲暉永續服務和照顧聽障的志業,需要全體聲暉人一起打拼,侯理事長暨全體理事、監事懇請各位會員大家一起動起來,或捐款或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捐款贊助,捐助的款項由協會開立收據,可抵扣所得稅,送愛心又可抵稅,一舉二得,期盼各位會員熱烈的響應配合,謝謝大家。

    經本會理監事同意聲暉的家募款方案

  • 相關附件:
  • *聲暉的家募款.jpg
  • *聲暉的家募款理監事同意.jpg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