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

捐款專區

  • ◆戶名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
    ◆(700)嘉義興嘉郵局
    ◆郵政無摺
    0051301-0017421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愛心碼821017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QR-code
    嘉義市聲暉協會宣導片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媒體簡報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媒體簡報


走出無聲演出亮麗生命 嘉市聲暉協進會表揚傑出學子

  • 發佈日期:2010-03-21
  • 照片說明文字(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21 17:42:17)嘉義市聲暉協進會今(21)日上午召開會員大會暨表揚典禮,除嘉獎聽障學子在學業及技能學習上傑出表現,更頒發獎助學金予會內67位學子,鼓勵他們繼續奮發向上,盡情在人生舞台上綻放耀眼光芒。市長黃敏惠、市議員陳幸枝、立委江義雄國會助理蔣禮祥、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理事長莫素娟及該會創會理事長侯月梅等人皆到場鼓勵聲暉這些最棒的孩子們。

    嘉義市聲暉協進會是由一群聽障兒父母所組成的團體,用關懷、接納與尊重打造愛的園地,運用社會資源,讓每位聽障兒在學習、就業等領域都有公平機會,創辦十多年來嘉惠許多家庭。理事長王嘉祐說,感謝許多支持關心的力量,讓小朋友們受到公平合適的教育,走出無聲世界,他說,感謝黃市長的協助,推動就學補助及電子耳耗材補助措施,更讓嘉義市成為全國首創全面免費補助新生兒聽力篩檢的城市,也希望所有人與聲暉共同用最大的愛,打造身心障礙者無礙的生活環境。

    黃市長表示,聲暉大家庭充滿無限的愛,大家凝聚共識,相互分享學習,更在心靈上相互扶持,減少衝撞機會,令人感動。她說,之所以推動全面免費補助新生兒聽力篩檢,就是希望在第一時間發現問題,並且提供最好的醫療、導引與協助,將社會資源用在該用的地方,提供身心障礙者關懷、安全與受尊重的環境,打造關懷與愛的園地,請大家一起來。

    今日表揚的傑出學子,有5位獲得電腦及烘焙證照檢定;嘉義國中江美竺同學更在98年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100公尺、50公尺蛙式、100公尺仰式獲得金牌,99年賽事更奪下國中女子組100公尺蛙式金牌;蔡函叡同學則於教育部97年生命教育校園3Q達人故事甄選中,獲嘉義市評選AQ達人第一名;林儀珊同學則榮獲2009年總統教育獎,表現傑出,讓我們為他們喝采。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